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贵卿为所在教师党支部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6-17 08:29     (阅读:)

6月16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李贵卿同志在龙泉校区L1308教室为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系教师党支部的党员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笃定坚守正确的人才观念,促进专业学科高质量发展"的党课。此次党课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人才观念,并分享关于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思考。

在党课中,李贵卿同志首先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才培养和管理方面的重要论述,强调了人才对国家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她呼吁教师党支部的党员们要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人才观念,积极推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高质量发展,培养适应时代需求、具备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人才。

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总体要求也成为了党课的重点内容。李贵卿同志强调,高校老师应当牢固树立正确的人才观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的领导,为党和国家培养优秀人才。她特别强调了教师党支部在高校育人工作中的责任和使命,鼓励党员们通过加强党建工作,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

此外,李贵卿同志还分享了关于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发展的思考。她指出,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已经成为人力资源领域的重要趋势。她鼓励党员们关注数字化时代的发展趋势,提升数字化技术的应用能力,推动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在专业学科中的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系教师党支部的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人才观念的理解,对推进专业学科的高质量发展和加强高校育人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践行党课中的要求,为培养人才、促进学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