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收看“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高校第三批宣讲观看活动
2023-09-27 17:43     (阅读:)

2023年9月27日,管理学院党委根据《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高校第三批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通过线下集中与线下分散观看结合,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共青团员共计2300余人参与。

深耕于农业领域,护卫国家粮油安全的“领头杨”的杨文钰、34分钟完成“史诗级”备降,挽救128人的机长刘传健、40多年坚守,只为心中的那一滴五粮美酒的曹鸿英、在脱贫一线中扎根一线,大爱担当的有志青年范博同志,他们皆是在平凡的岗位上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砥砺奋斗的代表,是我们一代青年人的写照,让我们看到了共产党员的本色,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火热实践。

我们理应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定信念,认真学习,踏实工作,用行动践行誓言,用专业创造价值,用平凡书写不凡,不负时代使命。作为教师,我们应潜心教学,投身科研,作为学生我们应锐意创新,在青春之路上追逐梦想。作为党员干部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红色榜样,筑梦四川。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