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学院师生观看“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高校宣讲活动
2023-10-26 16:27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十二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高校宣讲活动,管理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共青团员共计2200余人观看。

574F2


此次宣讲最后一场在宜宾学院开展,活动邀请了杨文钰、曹鸿英、范博三位表现突出、事迹感人、代表性强的党员先进典型现身说法,讲述他们自身经历,分享成功经验。用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通过聆听杨文钰、范博、刘传健三位典型人物的事迹报告,激励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

4C18F

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通过组织师生观看“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高校宣讲活动,有助于强化师生的政治忠诚教育、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激发全院师生坚守信念、爱国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