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新闻动态

 专业概况 
 新闻动态 
 招生信息 
 学子风采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ACCA>>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ACCA国际实验班开展2021级迎新活动
2021-10-19 14:38 段青瑶    (阅读:)

10月17日下午2点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ACCA国际实验班举行了热闹非凡的迎新联谊活动。参加此次活动不仅有来自航空港和龙泉校区的2021全体ACCA新生,也有2020级和2019级的同学。大家相聚一堂,其乐融融,彼此间的感情在迎新活动中升温。

首先,特邀演讲嘉宾王嘉骏老师在学术报告厅为我们带来了《大学生成长之路》的精彩演讲。从选择的重要性,个人规划,综合能力提升的需要等角度出发,结合理论与实践,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勉励和祝福。


接着,同学们来到体育馆参加期待已久的游戏环节。掌上明珠,正话反说,同舟共济,快乐传真等小游戏在主持人的推动下,顺利进行。这些趣味小游戏,令大家开怀大笑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默契度,也是一次让新同学们互相认识与了解的机会。游戏中三名的队伍,分别获得了笔记本,小零食和玩偶的奖励。


最后茶歇环节老师们精心为大家准备了元祖的糕点,在工作人员的布置下,茶歇很快就玲琅满目地呈现在大家面前。大家蜂拥向前,相互分享美食,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快乐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期待我们的下次相遇。希望所有的ACCAer在以后的日子里“think ahead,go ahead”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