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新闻动态

 专业概况 
 新闻动态 
 招生信息 
 学子风采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ACCA>>新闻动态>>正文
祝贺2021级会计学专业国际实验班(ACCA)招生选拔 及ACCA全球统考分季机考在龙泉校区顺利进行
2021-09-10 16:09     (阅读:)

         2021年9月秋季学期伊始,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龙泉校区迎来了两件大事:一是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龙泉校区作为ACCA官方全球统考分季机考考试点,在2021年9月6日至9月10日迎来了校内外考生参加9月的ACCA分季机考。这次考季在我校考点参加考试的人数预计共有249人次。


第二件大事是9年7日,龙泉校区迎来了一批前来参加我校2021级会计学专业国际实验班(ACCA)招生选拔活动的2021级新生。在ACCA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2021级新生及家长通过学校严格的防疫检查后,有序进入龙泉校区学术报告厅参加宣讲会以及ACCA班的选拔考试。

上午9点,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子华代表管理学院领导致辞,正式开始了会计学专业国际实验班(ACCA宣讲会王书记鼓励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激发学习动力,并期望同学们对自己充满信心,进入ACCA的学生都是优秀的,同学们要继续努力前行,追求卓越,走向成功。

ACCA成都办事处负责人王玮女士对ACCA、ACCA在国际国内的影响力及认可度、ACCA如何助力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学生和家长对ACCA有了非常清楚的了解。ACCA班主任苏梦瑶也就ACCA国际实验班课程体系与ACCA班的优势、ACCA国际实验班能够为同学们的成长、实习与就业提供的帮助做了详细介绍,使同学们对会计学专业国际实验班有了深入、全面的了解。宣讲会结束后新生们进行了面试和笔试的选拔。


考试结束后,新生及家长与ACCA老师以及ACCA学生志愿者就ACCA学习及未来的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下午4点左右考试选拔结果公布,被录取进入会计学专业2021级国实验班的新生随即完成了签注协议、办理入住等手续。至此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1级会计学专业国际实验班(ACCA)第一批招生选拔工作顺利结束!

         2021级ACCA新生为会计学专业国际实验班(ACCA)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他们从此在ACCA国际班不断进步,勇于创新、探索专研,珍惜时光,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明确的目标,将自己历练成为国家与社会亟需的国际化财会人才。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