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新闻动态

 专业概况 
 新闻动态 
 招生信息 
 学子风采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ACCA>>新闻动态>>正文
ACCA6月分季机考在我校龙泉校区考点顺利进行
2021-06-07 16:49     (阅读:)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龙泉校区作为ACCA官方全球统考分季机考考试点,202167日至611日将迎来校内外考生参加6月的分季机考。成信大管理学院ACCA组织了ACCA学生志愿者提前布置好考场,于67日第一天考试的早上7点一切准备就绪,迎接来自各地的考生。我校考场所在的龙泉阳光城正值初夏,凉风习习,目前学校还处于防疫防控阶段,考生入校前需按学校防疫办要求佩戴口罩,并完成核对个人信息、出示健康吗、体温测量后,由志愿者引导有序进入26楼考场。


    本季开考第一天将有99人次参加上、下午两场的考试。 6月考季在我校龙泉校区考点参加考试的人数预计共有437人次。

    进入考场的考生们个个精神抖擞,信心满满。祝愿他们在6月季考中考试顺利,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