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新闻动态

 专业概况 
 新闻动态 
 招生信息 
 学子风采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ACCA>>新闻动态>>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举行会计学专业国际实验班十周年庆典
2020-11-16 11:20     (阅读:)

2020年11月15日上午10点,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会计学专业国际实验班十周年庆典在龙泉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主任胥兴军、教科办主任李欢,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ACCA项目负责人傅蕴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黄萍、党委书记王子华、副院长孙艳玲、副院长高永全、党委副书记李璘来,康德教育集团董事长暨楷博财经教育总裁王舒、楷博财经教育总经理蔡咏红等共同出席庆典仪式,庆祝我校会计学专业国际实验班ACCA成立十周年。出席本次庆典的还有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七届优秀校友及在校全体ACCA学子。



庆典第一项:管理学院院长黄萍代表主办方致辞。黄院长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ACCA半办学十年以来,在学生培养、就业、考级通过率等方面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达到了ACCA办学的主要目标,那就是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创新型的高素质财会专门人才。黄院长表示,ACCA的发展离不开学校领导、合作单位、兄弟院校的鼎力支持和帮助,离不开老师同学们的努力和拼搏,衷心期盼在接下来的办学中,能够继续得到ACCA官方与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希望依托管理学院会计与财管专业学科优势,加强本科教育与国际职业教育接轨和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提升全球统考过关率,锻造学生综合素质,拓宽学生实习及就业渠道,与时俱进,倾力打造未来财会精英。黄院长也祝愿ACCA的下一个十年能够更加辉煌。



庆典第二项:康德教育集团董事长、楷博财经教育总裁王舒先生受邀致辞。他说十载漫漫育人路,校企携手共耕耘,十年里双方共同为同学们提供学习上的帮助与辅导,同时整合海内外高端校企资源,开展丰富的国际教育实践活动,为学生提供专属的就业支持与留学服务,实现学生的全面发展。未来,双方将继续怀着深深的国际教育情怀,紧跟时代发展趋势与高等教育发展大势,引入创新创业与 RPA 财务机器人等前沿课程体系,与学校积极探索双创型人才培养与具备未来核心竞争力的实践型人才培养思路。他衷心祝愿未来十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会计学专业国际实验班(ACCA)能够更上一层楼。



庆典第三项:举行揭牌仪式。高校国际财经人才培养联盟授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中国高校财经类人才国际化培养示范基地”称号。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子华与康德教育集团董事长、楷博财经教育总裁王舒共同揭牌,见证发展成果。


庆典第四项: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璘来宣读表彰文件,表彰在学校考试、全球统考取得优异成绩的学予以及ACCA优秀学员,并对获得了ACCA学校单科优秀奖、ACCA全球统考优秀奖、ACCA优秀学员奖的同学们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记录荣耀时刻。


庆典第五项:主题演讲。ACCA认可雇主--复星联合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代表袁龙为在座同学们带来《开启视界,筑梦远航--财会行业国际发展前沿动态及ACCA人才面临的挑战与机遇》的专业主题演讲。袁龙从时代机遇、2020年代的财会职业、影响财务职场的20大趋势、财务新生代职业建议四个方面,为在校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求新、务实的演讲。他更是给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同学们永远保持空杯心态,要把知道变成行动,不要限制自己的想象力,同学们都表示获益良多。



庆典第六项:全体与会嘉宾、全体ACCA学员合影留念。

至此,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会计学国际实验班(ACCA)十周年庆典仪式圆满结束。ACCA方向班的全体师生将再接再厉,继续奋勇争先,创造下一个更加辉煌的十年。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