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新闻动态

 专业概况 
 新闻动态 
 招生信息 
 学子风采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ACCA>>新闻动态>>正文
会计学专业ACCA国际实验班班会
2022-10-27 08:43     (阅读:)

梧桐微黄,红枫意浓,新学期的第一个月已然在悄无声息中溜走。忙碌的学习生活之余,ACCA专业20级、21级学子终于齐聚一堂,共同开展此次班会

 

IMG_3696,IMG_3714

 


ACCA班的陈祖伟、苏梦瑶、张敏老师参加了此次班会。

首先由辅导员陈老师对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保持良好的上课状态。“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我们不能忘记自己作为学生的最重要的职责。上课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完成作业。只有一份耕耘,才会有一份收获。二、旷课尤为不可取。个性不代表任性,我们不能把发展第二课堂作为幌子,影响第一课堂的质量。对学习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对父母负责,给即将走向社会的自己一个踏实的交代。三、班级凝聚力有待提升。我们国际实验班的同学们都优点多样、特点突出,也正是因为这样,毕露的锋芒很容易划伤团体的保护膜,在事关集体荣誉之事时无法完全团结在一起。换一个思路想,更好的团队才能成就更优秀的个人,我们应当多多出谋划策,把班级建设得更好。四、积极报考。在存在一定难度的统考科目面前,许多同学或是退缩或是乱了阵脚。回忆我们的初心,光还在那里,为我们拨开迷雾指引方向。

 

 

IMG_3713,IMG_3709

 


    然后由苏老师为我们带来了一些学习、实习及就业等方面的建议,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抓住身边机会、充分利用眼前资源。关于本学期的学习支持,楷柏财经为我们准备了全科网课以及完整讲义资料,并会根据考纲实时更新,可供反复预习、复习使用。课堂派公众号上还有大家平时成绩的记录,提醒同学们积极完成各项指标,并在统考到来之际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紧接着苏老师再次对楷柏奖学金政策与公示进行了说明,祝贺每一位在全球统考或是期末卷面中获得班级单科第一的同学,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看齐。然后从实习的重要性出发,苏老师为我们阐释了实习的意义,即你学到了什么东西,以及怎么把培养的能力运用到工作当中去。现在我们也许并不知道以后想从事什么工作,所以需要不断去尝试。如何找实习,如何制作简历,对于这些非常实在的问题,苏老师也依次进行了详细介绍,为大家将实习付诸行动提供了强大动力。随后的实习就业支持和背景提升支持也是干货满满,楷柏提供的内推、交流群以及招聘会信息,还有诸多培训计划,无疑不为同学们更顺利的前行开辟坦途。最后,本学期的学生活动也让同学们翘首以盼,分别有行业洞见分享会、区域企业参访以及国际语言文化交流体验营。

最后张老师鼓励ACCA学子们加强相互学习与交流,勤学奋斗,持之以恒,不断取得好成绩。

春来夏往,秋收冬藏,同学们在本次班会课中受益匪浅。你的人生永远不会辜负你,那些转错的弯,那些走错的路,那些流下的泪水,那些流下的伤痕,全都会让你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