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新闻动态

 专业概况 
 新闻动态 
 招生信息 
 学子风采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ACCA>>新闻动态>>正文
3月的春光迎来ACCA分季机考在龙泉校区顺利举行
2023-03-09 10:21     (阅读:)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作为ACCA官方考试点,每年举行36912月四次分季机考。本次三月机考时间为36日至10日,是疫情管控开放后的首场考试,春暖花开的龙泉校区将接待校内外考生330人次左右,每天考试分上午、下午两场,考试科目包括审计与认证业务、高级审计与认证业务、战略商业领袖、业绩管理、 财务报告 、战略商业报告、财务管理、 高级业绩管理、高级财务管理以及公司法与商法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龙泉校区从20213月开始成为ACCA分季机考考点,其考试设备齐全,考务人员经验丰富,ACCA学生志愿者服务组织井然有序,为前来赴考的学员带来了良好的体验和感受。

自考前一周起,学校相关工作人员协同ACCA联合会成员开始进行树立路标与指示牌、整理布置考场卫生、安排相关出勤人员等工作,各步骤均按照ACCA官方考试标准严格执行。同时 ACCA官方微博同步更新考场详细情况介绍,以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每场考试开始前1.5小时,志愿者与监考老师进行相关事宜的准备,为参考考生提供入场指导,帮助考生快速完成存放物品、熟悉考场等流程,在考试开始前,尽可能为考生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与服务。场内卫生间、休息室、饮用水等资源均被准确标注,力求打造舒适、便捷的考试环境,为考试提供坚实的保障。

进入考室后,广播播放考试注意事项。在规定作答时间内,监考老师严格执行考试各项规则,秉持严谨的态度认真监考,及时解答考生疑惑,制止舞弊行为,营造标准、公平、公正的考场氛围。

每场考试结束后,物品寄存处的志愿者根据物品登记信息返还考生个人物品,考生确保物品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最后由工作人员完成考场的相关清理工作,为下一场考试做好准备

本次ACCA三月分季机考将于31018:00结束。此次全球统考,不仅给ACCA学员们提供了测试自身能力的机会,也推动着学员们在求学探索的道路上继续勇攀高峰。衷心地祝愿所有参与考试的学员们能取得满意的成绩,顺利通过ACCA考试!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