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新闻动态

 专业概况 
 新闻动态 
 招生信息 
 学子风采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ACCA>>新闻动态>>正文
ACCA FUN肆欢乐季,相约流体熊
2023-04-21 15:37 敖安妮    (阅读:)

杨柳依依,燕子呢喃,最美不过人间四月天。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ACCA联合会,于2023419日至2014:0018:30,在九栋宿舍门口摆点,举行流体熊创意绘制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各个年级各个专业的同学们,ACCA 学子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携手龙泉校区的学长学姐学弟学妹在动手和实践中唤醒属于自己的活力和创造力,愿春光韶华不负,愿未来可期!

 

首先,ACCA联合会宣传部在QQ及微博等官方账号中进行活动预热,吸引同学们前来制作流体熊。 活动期间,同学们在业余时间来到九栋摆点处,参与流体熊的绘制。 绘制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地投入于调色,一只手拿着拴着流体熊的绳子,另一只手拿着颜料,两只手左右配合,小心翼翼地将颜料均匀的淋在洁白的流体熊上,尽量让流体熊的全身都染上鲜艳的色彩,让其成为独具魅力的流体熊

 

做完流体熊,很多同学都选择拍照留念,有人为自己的流体熊拍照,有人记录自己与流体熊的合照,还有很多同学将自己绘制完成的流体熊作品拍摄下来分享给ACCA联合会Q,参加线上评选。大家都希望自己的流体熊能得到他人的青睐,并期待获得奖品。

 

 

活动的尾声,便迎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其中奖品有: 等奖是精美风扇,二等奖是日历摆件,三等奖是可乐。丰厚的奖品永远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最好的回报总是等待着有备而来的人。恭喜每一位收获奖品的同学,希望你们能一直怀揣着希望,心怀光明,发现更多的美好。

 

本次活动圆满落幕,这份温暖和快乐不是春日限定,而是来日方长,希望所有的成信大的学生们,在后续的学习生活中,都能带着爱前进,奔赴山海! 让我们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无畏的勇气,励精图治、开拓创新,谱写成信大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请关注成信大ACCA联合会官微博与ACCA联合会官QQ,未来我们还会组织更多精彩的活动让同学们参与!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