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新闻动态

 专业概况 
 新闻动态 
 招生信息 
 学子风采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ACCA>>新闻动态>>正文
实践成长,扬帆起航-我校ACCA学子开启太平洋保险职场体验之旅
2023-04-27 15:44 苏梦瑶    (阅读:)

实践成长,扬帆起航。为帮助我校ACCA学生深入企业一线,体验职场氛围,开拓行业视野,洞见未来发展。近日,管理学院与楷柏财经携手组织了太平洋保险四川分公司企业参访活动,开启奇妙的行业探索与职场体验之旅。

4月6日,会计学专业ACCA国际实验班班主任苏梦瑶老师带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的30+名ACCA学子,走进了世界200强金融名企——太平洋金融保险(四川分公司)。本次参访,同学们不仅近距离了解了一流金融企业的运作模式,还参加了现场面试,获取offer机会。

整个参访过程中,最让同学们赞叹的,还是太平洋工作在员工福利上超全的配置。公司不仅有超大的茶水间、母婴室,装修精致的休息间,还有专业的健身房、瑜伽房,并配备专业教练,甚至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如果说大厦的参观展示了太平洋保险的硬实力,那么银保部副总的分享,则全方位的展示了太平洋保险的软实力。通过他的分享,同学们更进一步的了解了保险这一金融工具,并深刻的了解了银行保险这一细分领域中工作模式、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随后,同学们积极参与了现场面试,与太平洋保险银保部年薪过百万的金融精英们面对面交流,职面真实职场,了解金融行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让同学们拓展了财会人在就业选择上的更多可能。本次参访活动,我校2019级ACCA实验班一名同学通过在面试中的优异表现,拿到了进入世界200强国企工作的offer!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