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新闻动态

 专业概况 
 新闻动态 
 招生信息 
 学子风采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ACCA>>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ACCA学子赴海瑞克(成都)隧道设备有限公司参访
2023-04-27 09:53     (阅读:)

为帮助ACCA学子深入企业一线,体验职场氛围,开拓行业视野,洞见未来发展4月26日,在楷柏财经和ACCA带领下,我校会计学专业ACCA国际实验班数十名学子前往海瑞克(成都)隧道设备有限公司参访,近距离与名企财务与 HR 高管对话,深入了解行业以及人才需求。

活动伊始,海瑞克副总经理曾萍女士为大家做了主题分享。首先,她为大家系统的介绍了公司的业务板块、行业规模、未来发展和企业文化等,让大家对海瑞克有了初步的认识。然后她从自己的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与ACCA的故事,以及海瑞克需要什么样的财务人员。她在分享中表示,随着智能财会技术的发展,也给财务业务处理带来巨大变革,所以大家要做好终身学习的准备,化被动为主动,积极拥抱变革,才能在职业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同时,她也表示会计专业性很强,鼓励同学们学习ACCA要有信心


   在之后的答疑环节中,曾萍女士也多次跟大家强调目标导向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更多的走出校园,多参加实践活动,开阔视野,认知行业,然后确定职业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未来发展。

随后,同学们在厂区进行了参观,对海瑞克的业务与运营模式,产品的生产等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现代化工厂的标准高效也给大家带来深深震撼,让同学们对“基建狂魔”中国速度的背后故事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