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新闻动态

 专业概况 
 新闻动态 
 招生信息 
 学子风采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ACCA>>新闻动态>>正文
飞扬的青春--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ACCA国际实验班运动会纪实
2023-05-08 10:00 ACCA2022级 何邦彦卓    (阅读:)

梅雨季节的五月,时而晴空万里,时而阴雨连绵。然而,多变的天气却抵挡不住同学们向往运动的热情。为了弘扬体育文化、丰富校园生活、展示大学生风采、增强班级之间的凝聚力以及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我校会计学专ACCA国际实验班于2023年5月7日在学校体育馆操场举行了历时一天的运动会,并取得圆满成功。此次运动会项目有羽毛球、篮球、接力赛跑、拔河、跳绳全体大一、大二、大三同学积极准备、用心参与,校园撒满了活力。


     ACCA联合会的志愿者们于9:30准时抵达场地开始比赛现场的布置,包括搬运物资、桌椅摆放等相关事宜。随后班级负责人引导班级进场列队,并发放水和面包,有条不紊的完成了比赛前的准备工作。


   伴随着主持人有声有色的发言,上午的场内运动紧接着开始。首先是羽毛球项目,选手们迅速地热身、跑动、挥拍,灵活的身体轻盈地跳跃起来,羽毛球返来复去地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欢快的欢呼声和球拍击球的碰撞声在场地萦绕。


   篮球项目也火热十足,行云流水的运球动作看的人眼花缭乱,选手们接二连三地精准命中篮筐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在这片竞技场上,青春在飞舞,热血在沸腾,心跳在加速,血脉在暴涨;激情在燃烧。
短暂休息后,同学们的激情转移到了下午的室外运动场,一声枪响揭开了接力赛跑的序幕。各班同学奋力向前奔跑,眼中满含坚毅。时间在流逝,赛道在延伸,或你追我赶,或遥遥领先,不变的是交接时的默契与追逐目标时的全力以赴。



   热情还在持续发酵,拔河比赛将团魂推向了高潮。聚点滴以成江河浩荡,集细壤方就山峦苍茫。个体的力量是有限的,团结的力量是无限的。拔河比赛中有的不仅仅是力量的博弈,更有各班同学团结一心的宝贵精神。
经过激烈的比拼后,跳绳作为收尾项目登场。不同于前面的项目的高对抗性,一根根跳绳更像是连接着友谊和欢乐的纽带,见证着同学们阳光下雀跃的身影,跳出了自信洒脱,跳走了烦恼忧愁。


   傍晚的夕阳斜斜撒下余晖,激烈的竞争终于告之尾声,同学们在运动场上列队,主持人宣布各班比赛情况以及班级积分,并举行颁奖仪式组织合影留念。一场满含选手的洒汗拼搏,观众的呐喊加油,志愿者的无私付出的运动会,缓缓落下帷幕。


   青春短暂,激情易逝,让我们珍惜这充满活力的回忆,让激情在未来的日子中不断迸发,让我们在激情飞扬的青春之路上且歌且行,描绘出绚丽的人生画卷。
   彼方尚有荣光在,少年不惧岁月长。期待下一次ACCA国际实验班活动让我们跑得更远,记忆更长!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