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新闻动态

 专业概况 
 新闻动态 
 招生信息 
 学子风采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ACCA>>新闻动态>>正文
实践成长,扬帆起航-我校ACCA学子参访安永会计师事务所
2023-06-02 11:15 徐超男    (阅读:)

实践成长,扬帆起航。为帮助楷柏学子深入企业一线,体验职场氛围,开拓行业视野,洞见未来发展。在楷柏财经和ACCA带领下,我校会计学专业ACCA国际实验班数十名学子走进了梦想中的“四大”——安永会计师实务所成都分所。

 

在这次参访活动中,同学们参观了安永办公区,近距离体验安永的工作环境与工作氛围。通过老师们的分享与讲解,了解到了安永发展状况、覆盖业务、企业文化,以及咨询、税务等具体的业务内容,让同学们感受到安永多行业、多样化的工作体验的同时也深刻地了解到安永的多元、平等与共融。HR还为大家讲解了安永的用人需求和招聘机制,为大家介绍了安永精英计划等人才培养计划,帮助大家开阔眼界,明确未来就业方向,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参访结束后,我们也采访了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们,同学们的感悟颇多,其中李同学的感悟如下:“如其内以悟之,出其外以察之。”通过此次安永参访,学习到了许多有益的前辈经验。如其内时,干净整洁的工作空间与安永标语“building a better working world”遥相呼应;合伙人与各部门经理深入浅出的经验分享也笃定了自己加入会计师事务所的决心。出其外时,内省自身,设立了自己的目标规划,在未来也定将朝着这个方向而不懈努力

希望我校会计学专业ACCA国际实验班学子在达成目标实现理想的路途上前行步伐永不停歇,为自己的成长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