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招生信息

 专业概况 
 新闻动态 
 招生信息 
 学子风采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ACCA>>招生信息>>正文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1级会计学专业国际实验班(ACCA)选拔流程及进校防疫须知
2021-09-03 12:53     (阅读:)

一、选拔流程

时间

(2021年9月7日

流程事项

地点

上午8:00-9:00

现场防疫证明检查、报到确认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龙泉校区大门口

上午9:00-10:00

会计学专业国际实验班(ACCA)宣讲会(家长和学生均要参加)

龙泉校区学术报告厅

上午10:00-11:30

选拔 -英语笔试(高考120分以下)

1教1楼教室

上午10:00-12:00

选拔 -面试

1教1楼教室

中午12:00-13:00

学生及家长就餐

1教213休息会议室(建议自备午餐;也可现场订购学校食堂盒饭)

下午13:00-16:00

家长、学生、老师交流

1教213休息会议室(邀请ACCA优秀学长学姐参与交流)

下午16:00前

公布测试结果

1教213门口大厅

下午16:00-18:00

签署入学协议

1教213休息会议室

缴费

请登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计财处网页-学生网上缴费界面,完成缴费

下午18:00

寝室办理入住

帮助学校龙泉校区学生办理入住;引导航空港校区学生回航空港或入住酒店,等待9月8日新生报到。

咨询电话


陈老师13348818636/张老师13668172211/苏老师15828102892


备注:

1.家长可以选择不进校参加宣讲会,但如果学生通过了选拔考试,家长需授权学生办理签署协议、办理缴费等事宜。


二、防疫须知

疫情当前,进校参加招生选拔的新生及家长需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要求,特此强调如下:

1.新生及家长全程佩戴口罩,按招生选拔流程时间表,在老师及志愿者的指引下完成当天各项活动。

2.入校时,需配合出示健康码、扫描场所码以及提供最近48小时内的核酸检查报告;配合学生志愿者核对预先提交的家长及新生报名信息。

3.入校后,请在志愿者指引下,按路标指示牌,有序进入宣讲会场、休息区及考试现场。

4.中午午餐:鼓励家长及新生自备牛奶、面包等作为午餐;也可现场预定学校食堂盒饭,由食堂员工送到家长休息室用餐。

5.家长不得离开按选拔流程规定的活动场所,现场有老师及学生志愿者陪伴,也是大家互相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的机会。

6.选拔工作结束,家长当天须离开学校。

非常感谢家长和同学们的理解,请大家积极配合,以便顺利完成2021级会计学国际实验班(ACCA)招生选拔活动。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2021年9月3日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