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招生工作

 硕士点 
 导师简介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招生工作>>正文
筑梦考研、助力前行——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宣讲会圆满举行
2022-09-15 17:01 梁艳    (阅读:)

为助力考研,帮助考研学子树立信心、明确考研目、掌握考研技巧,911 日晚20:00,管理学院线上举办了2023届考研宣会。管理学院院长宋雪茜、副院卿、辅导员、往届成功考研学生代表以及有意向2023年考研的同学们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李卿主持。

首先,宋雪茜从学校概况以及管理学院基本情况、学科点、招生专业和方向、研究生导师情况、研究生奖助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她鼓励广大立志考研的同学尽早做好考研规划,明确考研目标,在准备好公共基础课的同时注重专业素质的培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拼搏,斗不止。

宋雪茜做宣讲

随后,往届毕业生作考研经验分享。2019届毕业生李慧以优异成绩考上中国人民大学。她从我在有效努力我能持到最后等角度,对考研准备、初试、复试环节进行了分享,鼓励大家不言放弃。跨专业考入本校研究生的2017届毕业生李超分享了考研专业的选择。2021届毕业生杨帆、刘向前结合自己的经验告诉备考同学,要早定目标、早有行动、积累知识,做好考前真题练习,找对学习方法。分享结束,备考同学和老师、学长学姐们进行了互动问答。

李慧做考研经验分享

李超做考研经验分享

杨帆做考研经验分享

刘向前做考研经验分享

最后,李贵卿总结到:此次考研宣讲会有效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情况的了解,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对考研方向和未来前景有了更深的认识。鼓励同学确定自己的目和方向,并之努力拼搏,通过奋斗实现人生理想。

作者为会计2020级本科学生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