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招生工作

 硕士点 
 导师简介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招生工作>>正文
2024年管理学院调剂公告(4月12日)
2024-04-12 15:16     (阅读:)

一、学院简况

学院现设有财务与会计系、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系、旅游管理与市场营销系;设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工学学位、管理学学位)、工商管理学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设有农业管理、会计、旅游管理三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现有5个本科招生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旅游管理),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3个(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现有在校研究生、本科生2600余人。具体详见https://glxy.cuit.edu.cn/xygk/xyjj.htm

二、拟接受调剂的专业

全日制,087100管理科学与工程(学术型),普通计划2

全日制,120200工商管理学(学术型),普通计划2

全日制,125400旅游管理(专业学位),普通计划2

三、调剂基本要求

1.考生报考条件须符合我校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中的规定。

2.考生初试成绩需满足“调出专业”A类考生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且满足“调入专业”我校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考生的初试科目以及初试报考专业应满足以下要求:

调剂专业

外语要求

业务课1要求

业务课2要求

初试报考专业要求

087100 理科学与工程

201英语(一)

301 数学(一)

优先接收《管理学原理》相同或相近的业务课

08 工学

120200 商管理学

201英语(一)

301 数学(一)

302学(二)

303 数学(三) 相同或相近业务课

优先接收《管理学》《经济学》《统计学》等相同或相近业务课

1201 管理科学与工程、1202 工商管理、1203 农林经 济管理、0201 理论经济学、0202 应用经济学、0701 数学、0714 统计学、081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25400 游管理

204英语(二)

1251 工商管理、1252 公共管理、1253 会计、1254 游管理、1255 图书情报、1256 工程管理、1257 审计

4.对申请同一招生单位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由学院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不同批次的调剂复试,遴选标准可不相同。

5.单独考试考生、专项计划考生(包括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含强军计划考生、援藏计划考生、农村师资计划考生)、已被录取的校外推免生不能调剂至我院。

6.调剂基本要求未尽事宜按教育部《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有关内容执行。

四、调剂系统开放关闭时间

1.开放时间:20244121830时整

2.关闭时间:20244132030时整

五、调剂复试通知

1.本批次调剂系统关闭后,学院将根据调剂条件遴选考生。

2.对于拟接受调剂申请的考生,学院将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向其发送调剂复试通知,考生将会收到该系统发送的短信通知。考生应当在12小时内点击“接受”复试通知,以便学院提前做好复试工作安排。

3.对于不能入围本批次调剂复试的考生,学院将在本批次调剂系统关闭后的36小时内,为其解锁调剂志愿。若本批次调剂复试结束后仍未录取满额,考生可根据下一批次调剂公告的安排,再次申请调剂。

管理学院

2024412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