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培养工作

 硕士点 
 导师简介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正文
管理学院研究生系列讲座——李贵卿教授开讲“创新管理与创新行为”
2022-09-09 08:38 郭文丽    (阅读:)

20229814时,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贵卿教授就“创新管理与创新行为”主题为2022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农业管理(全日制与非全日制)专业研究生进行了专题讲座。

首先,李贵卿博士以当前热点《2022年的芯片和科学法案》作为切入点,进而分别从创新型国家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新与创新管理的基本内涵、科技创新与技术创新、创新行为之创新思维培育、创新行为之创新方法训练、创新行为之创新能力培养六个部分进行详解。李贵卿博士的讲座将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通俗易懂的将“创新””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行为”等知识传递给与会同学们。

李贵卿表示研究生教育是国民教育的顶端,肩负着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创新创造的重要使命,是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应对全球人才竞争的基础布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创新能力的培养是研究生教育的核心任务。在场的研究生需要养成科学精神、学会掌握科学研究方法、进而树立创新理念、开拓创新思维、掌握创新方法、实现创新管理。

(本文作者为2022级农业管理专业研究生)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