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培养工作

 硕士点 
 导师简介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正文
管理学院研究生系列讲座——黄燕开讲“会计师事务所业务探秘及经典实务案例解析”
2021-10-15 10:04 文 图/张雅雯    (阅读:)

1014日下午,在龙泉校区学术报告厅,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四川分所副总经理黄燕应邀到管理学院以“会计师事务所业务探秘及经典实务案例解析”为题进行专题讲座。讲座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孙艳玲教授主持,部分专业老师及会计硕士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首先,黄燕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详细介绍了会计师事务所业务以及会计人员需要的能力;并深入分享了审计、税务筹划等会计师事务所经典案例,对于在校期间如何选择专业考证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最后,现场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对诸多疑问进行了探讨,讲座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并期待今后能参与更多精彩讲座。

(本文作者、拍照为2021级会计硕士研究生)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