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培养工作

 硕士点 
 导师简介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正文
管理学院研究生系列讲座——刘敦虎教授开讲“财政绩效评价”
2021-09-15 15:54 文/米浩广 图/刘倩    (阅读:)

914日晚上,在L2101,刘敦虎教授就 “财政绩效评价”进行专题讲座,2021级管理科学与工程、农业管理专业研究生聆听了讲座。

课前,刘敦虎为同学们分析了在当前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管理类研究生的就业前景与机会。鼓励同学们在研期间,珍惜宝贵青春年华,坚持理想、脚踏实地、勤于学习,希望同学们从本科生的学习思维中突破出来,在打牢知识功底的同时,勇于探索与突破。提高自己的文献阅读能力、论文写作能力以及收集数据、分析数据并处理数据的能力。 

本次专题讲座主题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打造高效责任政府”。课上,刘敦虎为我们详细讲述了当前绩效预算管理改革的国际背景、打造高效责任政府的国际通用标准、政府治理的四个支柱以及现代预算制度的主要特征。课堂上深入广泛的交流与探讨也让同学们对于当前财政绩效管理有了基本的了解。

最后,刘敦虎祝愿研究生新生们能在三年的研究生活中脱胎换骨,在进入社会后拥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更加积极主动学习,不惧失败,学会在失败中成长并汲取经验。

(本文作者、拍照为2021级农业管理专业学生)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