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培养工作

 硕士点 
 导师简介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正文
管理学院研究生系列讲座——李鑫博士开讲“管理悖论研究之中西会通”
2020-11-05 14:05 张召媛(农业管理2020级)    (阅读:)

11月04日,管理学院特邀请丹麦哥本哈根商学院助理教授李鑫博士就“管理悖论研究之中西会通”为主题进行讲座。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农业管理专业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贵卿教授主持。

 

讲座主要围绕什么是管理悖论、中西会通的含义、整合多种管理悖论化解方法、多种思想对构建悖论化解方法的影响等几个方面,深入的讲解了现今关于管理悖论的主要思想理论与发展状况。李鑫基于自身对于管理悖论的研究出发,从三大悖论、怎样进入到管理悖论研究领域、黑格尔辩证法、阴阳哲学理论对于研究悖论是否合适等方面,系统解读了如何整合已有的和潜在的多种管理悖论理论、从宏观与微观方式形成的逻辑模型,讲述了西方思想对于构建SCENT分类法的影响,又介绍了多种研究方法,既有模型的形象构造、又有自身经历的列举,对大家之后系统的学习理论并且融合中西文化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李鑫的讲座形象具体、阐述细致,多个基础理论与国家文化的跨越,让人获益匪浅、印象深刻。在聆听完讲座之后,李贵卿就讲座中所思考的问题与困惑与李鑫教授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讲座的深奥与奇妙!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