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培养工作

 硕士点 
 导师简介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正文
管理学院研究生系列讲座——肖进教授开讲“基于零售细分的线下渠道营销优化分配方法”
2020-10-22 15:29 张召媛(农业管理2020级)    (阅读:)

10月21日,管理学院特邀请四川大学商学院博士生导师、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博士后肖进教授就“基于零售细分的线下渠道营销优化分配方法”为主题进行讲座。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农业管理专业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管理学院院长黄萍教授出席,副院长李贵卿教授主持讲座。

讲座以肖进在营销实际问题研究为主线,主要围绕线下营销层级体系、营销资源的作用、营销资源优化分配模型、模型计算方法等几个方面,深入的讲解了当前营销资源与营销体系的结合优化。肖进教授以自身研讨经验为例,研究发展过程为主,从研究主题的确立与作用、研究方法模型的尝试与分析、营销资源的优化分配与配置模型的计算四个方面,系统讲解了多个资源最优化配置的思想与方法,肖进的研究给大家提供了新思路,用创新的方法去解决企业出现的问题,给同学们的问题研究、选择与分析建模良好启迪,对如何利用理论解决实际解决问题作出了示范。

 

肖进的讲座创新思路、阐述系统,运用实际数据分析理论,让人通透理解,开拓解决方法。讲座后,同学们针对肖进教授讲述内容踊跃提出疑惑和问题,肖进根据自身项目经历做出了一一解答,同学们对于讲座表示收获颇丰!

肖进简介:http://bs.scu.edu.cn/guanlikexue/201904/5125.html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