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培养工作

 硕士点 
 导师简介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正文
管理学院研究生参加四川省第十一届硕博学术论坛暨全国高校研究生交流会
2023-03-31 16:22 黄聪    (阅读:)

330日,四川省第十一届硕博学术论坛暨全国高校研究生交流会在成都理工大学顺利举行。本次论坛由四川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指导,成都理工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成都理工大学研究生会承办,四川省教育厅科技与研究生教育处一级调研员廖飞,四川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赵红军,成都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清友及来自川外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川内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各高校、科研院所硕博研究生代表300余人出席开幕式;我校管理学院农业硕士(农业管理领域)研究生黄聪(导师:文革)受邀参会并做专题报告。

本次论坛设有开幕式、特邀专家报告、分论坛报告、高校交流会等多种形式。开幕式后,徐泽水、周涛、裴向军分别作《复杂信息环境下的智能决策系统》《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社会责任与伦理挑战》《科创、产教融合引领下的环境类研究生培养模式探索》报告。

30日下午,地球科学、地震与地灾、资源与环境、乡村振兴、计算机与人工智能、经济与贸易、管理科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社会与法律、文学与艺术、语言与教育等11个分论坛同时举行。黄聪在乡村振兴分论坛上作了《Research on influencing factors of life quality of landless farmers from the perspective of social support Based on the data of Chengdu》的报告,并荣获优秀主讲人。

此次学术活动提升了研究生学术研讨氛围,在加强高校学术交流、培养高质量研究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交流活动让各高校研究生之间增进了友谊,有利于省内各高校间的进一步交流与活动的开展。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