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就业服务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服务>>正文
提供10万岗位!教育部推出“2022届高校毕业生“宏志助航”网上专场招聘”活动
2022-07-22 11:49     (阅读:)

IMG_256

为抢抓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720日起,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在“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共同举办面向2022届高校毕业生“宏志助航”网上专场招聘。

2000用人单位参与,提供10万余个岗位!

本活动同时在国聘、中智招聘、前程无忧、智联招聘、Boss直聘、中华英才网、猎聘网、拉勾网、一览英才网等设立分会场,充分发动企业,提供大量岗位资源。

活动期间(720-820,用人单位可登录“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https://www.ncss.cn)注册,审核通过后自主发布招聘信息并申请加入本次招聘活动。“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公众号:ncssfwh)、“24365就业资讯”官方微信(公众号:ncssweb)将持续发布活动动态,推送用人单位最新招聘信息。

活动链接:

https://www.ncss.cn/ncss/zt/2022hzzh.shtml

二维码:

IMG_257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