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就业服务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服务>>正文
招商银行信用卡成都营运中心来我校召开宣讲会
2023-03-01 16:43     (阅读:)

   2023年2月28日下午,招商银行信用卡成都营运中心在龙泉校区第一教学楼213会议室召开宣讲会,并于龙泉校区第一教学楼102和105教室进行了面试和笔试。此次宣讲会由管理学院联络负责,吸引了龙泉校区各学院1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

在宣讲会上,招商银行负责人对招聘单位、招聘部门、招聘人数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精炼的文字与生动的视频让参会学生更加深刻地了解招商银行。宣讲结束后,毕业生有序进行了面试和笔试,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招聘会,让学生了解到了更多招聘信息,了解到了用人单位的具体要求,无论是否成功,都是一次宝贵的人生经历,是一次从校园到社会的迈步。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