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就业服务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服务>>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春季专场招聘会
2023-03-14 15:32     (阅读:)

2023年3月13日下午,中峨会展(成都有限公司)在管理学院心语心会议室开展了专场招聘。2023年3月14日上午,成都百悦希尔顿逸林酒店在龙泉1106教室开展宣讲和招聘。2023年3月14日下午,成都环球融创洲际酒店在2102开展宣讲招聘。

3家用人单位通过宣讲的形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和岗位职责,宣讲过后紧接着就进行了面试,用人单位反馈同学们是比较优秀的,也选到了合适的毕业生,希望开展长期合作。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