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就业服务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服务>>正文
管理学院学工团队应邀赴成都百悦希尔顿逸林酒店开展交流活动
2023-03-22 14:12     (阅读:)

2023年3月21日下午4点,管理学院学工团队应邀赴成都百悦希尔顿逸林酒店开展交流活动。在此前几天,该酒店赴我院开展招聘会表示想与我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了促进学生对职业发展更加清晰和学生就业,我院应约赴酒店参观考察,了解学生工作环境和内容。

酒店负责人带领团队老师参观了员工办公室、员工食堂、酒店中餐厅、西餐厅、宴会厅、客房、健身房、员工宿舍等,通过参观,我们对酒店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对学生的工作环境和安全保障感到满意。

参观时,正值我院4名学生入职培训,徐总监表示很满意学生目前的表现。通过交流,双方都希望能够继续增进了解,深度交流合作,为酒店发展持续输送人才。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