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就业服务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服务>>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就业经验分享会
2023-05-26 11:15     (阅读:)

2023年5月24日晚6点40分,管理学院在龙泉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就业经验分享会,学院主管就业的李桂蓉老师、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桂蓉老师介绍了近年就业形势,讲解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的具体情况,号召2024届毕业生会后一定要树立明确的毕业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同时也给了毕业生一些中肯的建议。


接着,两位考上公务员的2023届毕业生带来了精彩的经验分享。安子悦从笔试备考和面试备考两个方面详细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李泽轩从秋招和公务员备考两个方面做了分享。

最后,我校公务员合作机构华图教育详细介绍了自己的优势和公务员模考挑战赛的活动。相信通过此次动员会,2024届同学们都能树立清晰的目标,在秋招中收获心仪的offer。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