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就业服务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服务>>正文
简历加油站,助力就业梦 ——管理学院辅导员工作室招聘会现场服务学生就业
2023-10-31 14:12 刘一宁    (阅读:)


2023年10月25日下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3年秋季经统文管类专场双选会在龙泉校区体育馆拉开序幕。在学校招就处的大力支持下,管理学院“‘宇’你有约”名辅导员工作室和“I Want You”职业生涯工作室在招聘会现场设立服务咨询点,为参加招聘会的同学现场提供简历优化和就业指导服务。

6E91A

双选会现场

“‘宇’你有约”名辅导员工作室资深生涯指导师、就业指导师向征副教授和“I Want You”职业生涯工作室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就业指导师李雅婧老师,招聘会现场“坐诊”,针对同学们简历的“疑难杂症”开设了“简历加油站”,对毕业生的简历优化、面试技巧等问题进行一对一解答,打造出具有个性和亮点的简历,让学生在职场中脱颖而出。同时,为前来咨询的同学提供全方位、细致化的职业生涯规划。通过一对一指导与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个人情况、专业优势、兴趣爱好等,帮助他们明确职业方向,提供相关的就业信息和建议,引导学生从容地迎接职场挑战。

6CC10

咨询与指导现场

简历加油站与就业指导咨询点吸引了上百余名毕业生,双选会进行过程中,老师们现场为40余名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简历细致打磨与修改,并通过公众号预约推荐,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后续咨询的途径。

62189

简历诊断咨询处

学院将持续开展促就业“暖心行动”,抢抓秋招黄金季,推出系列举措,为毕业生提供多样化、暖心贴心的就业指导服务。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找准自身定位,调整自我状态,提升个人信心,展现个人优势,从容面对招聘,积极打通学生从“校园到职场”的最后一公里。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