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就业服务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服务>>正文
“点亮梦想 职引未来”管理学院院承办“生涯嘉年华” 主题活动
2023-11-20 21:28 任飞、刘礼俊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大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和就业指导,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职业规划目标、增强就业意识,学校在11月17日-18日在龙泉校区九龙柱广场举办了“生涯嘉年华”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管理学院“I want you”职业生涯工作室和“‘宇’你有约”名辅导员工作室承办。

5B011

生涯嘉年华是一个面向全体大学生开展的、以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的大型户外游戏式、闯关式体验活动。通过体验式、参与式的寓教于乐活动,帮助学生了解职业生涯规划、自助式探索自我以及外部工作世界,引导学生由被动接受转变为主动学习,建立规划意识、明确发展方向、确立生涯目标,开启掌握自己生涯发展的第一步。

6652C

活动共设置4个大区域、12个关卡,内容涵盖“自我探索”“职业探索”“向梦想前行”“能力充电站”四个模块,本次活动龙泉校区总参与人数达1000人次,通过活动参与,有效帮助同学们了解自己的兴趣、性格和优势、探索适合自己的职业方向,对未来就业、工作、学习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73B3D

本次生涯教育主题户外沉浸式体验活动,是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的有机融合,通过活动有效提高学生职业规划能力和就业核心竞争力,为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9614D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