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就业服务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服务>>正文
管理学院2024届应届毕业生招聘会顺利开展
2023-10-24 21:54 冯泠嘉    (阅读:)

为向广大学子提供优质就业机会,进一步推动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龙泉校区5教101教室成功举办中通服创立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宣讲会。中通服创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张鑫、管理学院学生科科长李雅婧以及龙泉校区应届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会议伊始,中通服创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张鑫分享个人工作经历,从而拉近与同学们的距离。同时,通过与同学们交流对未来职业的规划,结合中国社会发展阶段,强调明确的职业定位和清晰的个人发展方向的重要性。他以中通服公司需求为例,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注某一工作方向,提升自己在职场的竞争力。

图一中通服创立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主管张鑫宣讲

随后,张鑫为大家播放了中通服创立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宣传视频,并通过PPT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荣誉、核心业务和企业文化,使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C50C9

图二同学们观看中通服创立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宣传视频

为激发同学们对公司的兴趣,张鑫重点阐述了中通服创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包括人才成长机制、雏鹰人才计划以及薪酬福利保障等方面。他表示,实习期间将实行一对一导师制,全程培养,并组织职业生涯发展培训,助力学生找准职业定位、提升专业和职业素养能力。

18417F

图三同学就职业规划问题与宣讲人进行交流

本次招聘会使同学们对中通服创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也为他们指明了未来职业规划的方向。此次招聘宣讲会既是校企合作的生动写照,也为学生提供了难得的机会。相信通过这样的努力,将进一步加强我院与企业的联系,为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以及企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