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就业服务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学风建设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服务>>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2023-09-22 22:24 熊世艳    (阅读:)

为帮助2024届毕业生更好地就业和发展,9月18、21日,管理学院于龙泉校区分别开展了企业招聘交流会和校园就业宣讲会。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天府大道证券营业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龙泉校区毕业班辅导员以及龙泉校区毕业生分别参加了交流会和招聘会。

交流会现场,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天府大道证券营业部负责人与毕业班辅导员进行了沟通交流,深入了解龙泉校区各学院相关专业和学生就业需求,并对公司基本情况和招聘岗位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交流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1DF8A7

图一 院企双方进行会议交流

招聘会伊始,由东方证券成都天府大道营业部高级理财顾问/团队长黄九康向在场同学介绍了企业的愿景和使命,并重点介绍了东方证券在过去25年中取得的跨越式发展和成就。同时,他还向大家展示了公司的服务和经营策略,使同学们能够全面了解该公司。

C02FC

图二 公司高级理财顾问/团队长黄九康进行公司介绍

随后,东方证券成都天府大道营业部零售业务总监/团队长杨双向大家介绍了营业部。成都天府大道证券营业部秉承“开拓创新、规范经营、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以卓越的专业水准和诚信的行业精神为根本,坚守“客户至上、信誉第一”的服务宗旨,满足投资者多样化的需求。杨双还展示了工作岗位、工作环境和团队氛围等多个方面的内容,使同学们能够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该公司的岗位需求和相关工作内容。

B6A64

图三 同学们认真参与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为龙泉校区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学习和就业机会,招聘会后,学生们积极提交简历,与企业代表进行深入沟通,并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和技能。

管理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通过举办这样的校园招聘宣讲会,学院帮助学生与企业建立联系,促进双方的合作与发展。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