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教学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新学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2022-09-16 19:33 金希萍    (阅读:)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部署,从915日起,我校线上教学正式开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为保证我院课程顺利开展,要求所有授课教师提前开展线上教学测试并为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发生做好应急预案。

教学副院长孙艳玲教授要求学院督导组做好线上教学期间的教学督导工作,并亲自深入课堂,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金希萍教授对新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做了明确的安排,要求所有督导组成员在线上授课期间进入老师的线上课堂,全方位了解教师教学状态。

       76b5965c7574241d8bdc27f9fe9a27a     d71ba291113a94e23b829ec63ce5e13  

      图1.教师线上教学             2.教师线上教学

根据学院督导组915日的随堂听课情况反馈,在授课之前,老师们都进行了充分准备工作,采用了多种授课方式将课程资源提前发布给了学生,并提醒学生提前离线下载;授课过程中,老师们能够充分利用教学平台向学生们介绍课堂知识,并要求学生积极参与互动,学生出勤率平均在95以上,总体课堂情况正常;课程结束后,部分老师能够给学生提出复习和预习要求。

 

     ad9e8a0e598681d9e5649b68d4476cf  

    图3.教师线上教学            4.副院长总结

副院长对新学期第一课的整体情况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工作,同时也要求老师做好与学生沟通渠道的维护,保证教学质量和效果。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在紧张而又有序的状态中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