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教学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财务与会计系如期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
2022-09-19 10:01 马慧知    (阅读:)

  2022年秋,一场疫情突袭成都,打乱了“成信”师生的开学计划,阻挡了“成信”师生归校的步伐。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各级领导对当前的形势做出了科学地预判,决定通过上网课的形式开展新学期的授课计划。管理学院财务与会计系的教师,积极地响应学校的部署,如期地通过网课的形式开展教学工作。财务与会计系的师生不仅要与疫情抗争到底,而且已经养成了平静而乐观的心态,丝毫不受疫情的影响。正如伟大的词人苏轼所言“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不管疫情如何“凶残暴虐”也阻挡不了“成信”学子的求知欲,阻挡不了“成信”教师教书育人的决心。

        QQ截图20220917170834      QQ截图20220915103242

          图1召唤“神兽们”上课               图2 任课教师在讲授“中国的会计文明”

        QQ截图20220915143147     QQ截图20220915111439

         图3任课教师与学生在积极地互动            图4学生在积极地回答老师的提问

               

         图5 ACCA2020级--战略商业报告(SBR)           图6 2021级ACCA-业绩管理(PM)

                 

         图7 作业及线上课堂互动                    图8 作业及线上课堂互动

   学院领导及学校教务处还为确保会计学专业ACCA国际实验班学生能在12月初举行的ACCA全球统考前完成ACCA课程的学习,并在统考课程结课前有充足的复习备考时间,特批准ACCA2020级、2021级各班按原授课计划从8月29日就开始线上教学。ACCA班级的同学们十分珍惜这难得的学习机会,始终保持饱满的学习热情,到9月15日汇入了全校同学们线上学习的队伍。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