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教学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系开展2022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新生专业教育
2022-09-19 10:37 祖霞    (阅读:)

  九月初秋,迎来一度开学季。为增进新同学对专业的了解,提升他们对专业的认知度,尽早地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我院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系于9月16日以网络课堂的方式,举办了2022级人力资源管理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图1 人资开展新生专业教育

  考虑到线上会议的效果,本次专业教育活动分为两个班召开。22级1班班导师向征老师、2班班导师祖霞老师分别主持了所在班级的专业教育活动。按照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系的统一安排,此次线上22级人资专业新生专业教育共分为五个版块,分别是:了解专业、介绍师资、老师寄语、学长分享与感恩的心。在“了解专业”版块中,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系主任文革教授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发展前景以及人资学生就业、考研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且就同学提出的如何提高自己的专业竞争力做出了解答。在“了解师资”版块中,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系副主任任竞斐博士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历史发展和师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在“老师寄语”版块中,江东权、涂振洲、盖秋艳、张雪原、丁奕文等老师作为人资专业教师的代表,他们的一席肺腑之言使得同学们受益匪浅,老师们都提到同学们需注重复合知识的学习,顺应时代的潮流。在“学长分享”版块中,优秀毕业生姚中劼学长、罗晶晶学姐、龚芳学姐以及19级的邓洪宇学姐,也不约而同地建议同学们应该制定规划,明确目标,提高学习和实践能力,珍惜时间,发展自我。在“感恩的心”版块中,同学们奉献了手语舞“感恩的心”,表达对老师和学长们的感谢之情。

图2 人资全体新生手语舞“感恩的心”

  此次新生专业教育活动激发了2022级人资专业的新生们对未来学习生活的热情,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了专业,增强了自身的专业认同感。据悉,在新生返校后,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系还将通过讲座、导师课堂等形式进一步加强新生的专业教育,督促他们在大一毫不松懈、抓紧时间、好好学习。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