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教学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ACCA2020级暑期小学期开课啦
2022-06-20 22:14     (阅读:)

2021年开始,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会计学专业ACCA国际实验班在大一暑期和大二暑期开设两期暑期小学期课程。开设暑期小学期是ACCA班一项重要的教学改革举措,目的是平衡我校ACCA学生各学期的学时安排,减轻学习压力,在大三内顺利完成ACCA统考课程的学习及考试,以便学生有充足的时间应对大四的考研、实习与求职,或者继续参加A考,有助于推动ACCA 学生参加A考的积极性,提升ACCA教学效果。同时小学期的集中学习也让同学们有更多的交流机会,增进同学间的友谊,促进良好学风、班风的形成。

2020ACCA国际实验班第二个暑期小学期于617号至629号完成财务管理(双语)一门课程的教学。授课形式为线下集中授课,结合讨论,习题练习,并完成期中和期末考试。

上课地点在龙泉5406教室,明亮宽敞的教室给同学们营造了很好的学习氛围,圆形的桌子也可以让同学们更好地进行小组讨论。

上课第一天,教授财务管理(F9)的Cassie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有关财务管理这门课的知识框架,教学安排以及学习方法,特别介绍了老师自己整理的学习资料,这在很大程度上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尽管财务管理对于同学们是不小的挑战,但在Cassie老师的鼓励下,大家对于小学期的学习都兴趣盎然,充满信心。

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收获满满,充实愉快的小学期,祝大家学业有成!

2022-06-19 20:43:50.045000

2022-06-19 20:43:50.178000

2022-06-19 20:43:50.281000

撰稿人 ACCA2020级 段青瑶 审核 张敏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