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教学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ACCA学子积极参与楷柏财经教育X汇丰银行财金菁英实训营
2022-06-06 10:58 刘思寒    (阅读:)

为了帮助ACCA学子全方位深入了解金融市场、商业银行、投融资等领域的前沿知识,洞悉行业,提升职业素养与专业水准,掌握商科专业职业发展与晋升路径,助力背景提升、实习就业和留学申研, 5月14日至5月22日期间,我校ACCA项目合作伙伴楷柏财经教育携手全球顶级金融名企汇丰银行,针对楷柏ACCA学子专业特色背景,量身定制了“汇丰银行【财金菁英实训营】”企业实训项目。

我校会计学专业ACCA国际实验班共计41位同学参加了汇丰实训营线上研习课程的学习。课程体系参考国际通用金融培训课程设置,以国内金融学原理、投资学等金融核心课程作为主要教学大纲。由汇丰银行资深职业经理人边文澎担任课程导师。在5月14日(周六)上午10:30-12:00进行了对资产价格上涨核心逻辑和公司运转原理,核心财务指标的讲解;5月15日(周日)上午10:30-12:00 讲解了资产定价、时间价值、股票价值、债券价值;5月21日(周六)下午14:00-15:3 为同学们分享了大类资产配置与风险管理的方法,并阐述了当今市场背景下的投资逻辑;在5月22日(周日)下午14:00-15:30进行了本次实训营的最后一节课,导师分享了实用投资方法,并和同学们进行了金融行业职业规划互动交流。

本次课程配合大量现实案例分析、课堂互动以及课后作业指导与答疑,帮助了同学们更好地掌握学习内容。课程内容紧扣行业发展形式,以核心金融科目及最新金融市场动态,进行金融领域相关知识的拓展教学。帮助同学掌握行业前沿专业知识,锻炼逻辑思维、数理应用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等关键专业技能。

全部课程结束后,老师根据同学们的考勤记录、结业评比,以及平时的课堂学习表现与互动情况,进行了综合结业考核, 给优胜的同学颁发了汇丰银行官方金融课程证书,以示鼓励。同学们反应热切,参加课程的彭同学表示,在这次的线上课程培训中,拓展了自己前沿财经知识、提升了眼界与思维格局,感谢楷柏财经给了自己这样的机会。本次课程帮助我校ACCA学子全方位深入了解金融市场、商业银行、投融资等领域的前沿知识,促进了同学们专业能力、就业升学竞争力的提升,助力背景提升、实习就业和留学申研,具有重大意义。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