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教学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昂首迈向新天地 未雨绸缪在当下 ——财务会计系开启毕业班就业教育
2022-11-17 20:42     (阅读:)

就业指导有助于引导学生正确择业。为了带领广大学生认清财务未来,进而勇敢迎接挑战20221117日,财务会计系组织全体毕业班学生观看线上直播,帮助学生规划职业发展道路,解决就业问题。

本次讲座大型公益活动《就业第一课》的启动篇,首篇由上海财经大学孙铮老师在线开讲“财咖谈财务未来”,孙教授为同学们分析了未来财务工作的主要工作领域及其必备的财务技能。

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纷纷表示讲座具有很强的“导向”作用很多同学更加坚定了在财会领域工作的信心,也认真思考了未来就业的主要方向,对在不同行业从事财务工作所需要的基本技能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自己毕业之后究竟能做什么、适合做什么、自己在哪方面占有优势、哪些方面还很欠缺、需要加强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财务会计系后续还将继续借力公益活动,推出HR专家聊就业准备、财总说人才需求(分企业财务类、事务所审计类、金融证券类、政府学术类、咨询顾问类等类别)等篇章。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