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教学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财务会计系组织观看“就业第一课”第二讲
2022-12-01 23:33 马慧知    (阅读:)

2022121日晚上7点,为帮助同学们掀开职场的面纱,引导就业趋向,迅速适应激烈的职场竞争,财务会计系组织全体毕业班学生线上观看了全国财经类专业“就业第一课”。

此次讲座由胡春晖博士为同学们介绍了大型企业(集团)的特点;大型企业(集团)交易记录类、业务支持类、战略管理类三大类业务岗位的工作内容、发展趋势与能力证明;大型企业(集团)财务人员基础核算、业务支持、战略管理三阶段的培养过程。

120分钟的直播课,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对于就业前景和未来发展道路的认知更加清晰。让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和自身的优劣势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大家从自身实际出发,结合市场需求,认真思考接下来应该做哪些准备去适应日新月异的时代、应该如何做才能不被社会落下。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