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教学动态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系开展新学期党支部暨第一次教研活动
2023-03-09 18:47     (阅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在1102教室开展以学习二十大,做个好老师”为主题的党支部活动暨教研活动。

本次活动由系教师党支部副书记涂振洲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开场,涂振洲对本次活动的背景、目的进行了简要介绍,引导大家重视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深入学习领悟,推动系党建工作和教学研究的深入开展。

接着,支部书记祖霞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系实际工作,深入解读了二十大精神中关于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要点。

在交流研讨环节,各位党员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谈自己对于如何落实二十大精神的思考和做法。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注重提高教学水平、增强专业素养,不断创新教学模式,努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在日常工作中也将始终把严格要求自己作为行动准则,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为系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本系主任文革教授首先围绕审核评估的要求进行了工作部署,并结合自身教学实践分享了教学策略和方法,帮助系内教师更好地理解教育部本科审核评估标准,更为系内本科教学水平的提高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思路。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推动了与会老师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更加深入,同时也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任务。此外,还进一步提高了本系教师的学术水平和教学质量,增强了老师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系供稿)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