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学位工作

 硕士点 
 导师简介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学位工作>>正文
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一检)结果
2022-04-22 11:25     (阅读:)

各位硕导及研究生:

根据学校《2022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工作实施细则》(成信学位办发〔2022〕3号)的要求,我院对硕士学位论文进行了第一次学术不端检测,现将检测结果及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检测情况

本次共完成63篇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检测结果见下表。

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一检)结果

二、结果认定

1、百分比认定(文字复制比=去除本人+校内互检)

(1)文字复制比≤15%者,可参加论文评阅。

(2)15%<文字复制比≤30%者,允许在导师指导下修改论文后进行二检;二检学位论文提交时间:在2022年4月23日20:00之前

(3)文字复制比>30%者,取消本次答辩资格。

2、以上百分比认定为学校规定的基本要求,所有学生遵照执行。

三、盲审工作安排

1.盲评版论文使用专用的盲评版论文模板(具体见附件)。

2.学位论文封面中的“学科/领域”填写所学的“专业名称”。

3.论文中应隐去(删除或者使用XXX代替均可)研究生本人及其导师的信息,尤其要注意:原创性声明、科研成果简介、致谢中出现的个人信息。目前,学校提供的格式范例中是直接删除了:密级,编号、原创性声明、使用授权书,在“作者在读期间科研成果简介”和“致谢”直接用“略”代替。

4.仅删除学生本人和导师相关信息及致谢中涉及到人名等信息,保留了不含有人名信息的“科研成果简介”和“致谢”等也是可以的。

5.4月25日12:00之前,将导师审核同意后的盲审论文发至指定邮箱:农业管理发至375115736@qq.com,管工和会计发至1607778023@qq.com。论文一律提交PDF格式的电子文档,命名规则:学号_盲审论文.pdf。

附:中文盲评版硕士学位论文格式范例

附件【附件4:中文盲评版硕士学位论文格式范例-2022年3月23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