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2016-12-23 13:51 岳健、高子琛、刘宇    (阅读:)

12月20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分别在第二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和1213会议室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学校“两学一做”第六督导组成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永华及党委组织部孔晋红老师,管理学院总支书记王子华、范平忠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民主评议会议。

第一支部民主测评会

第二支部民主测评会

会上,全体党员秉着客观、公正的态度进行自评和互评,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高永华、孔晋红全程参与支部民主评议会,认真听取各位党员同志的发言。高永华就学生党员在自评和互评中提出的问题,给党员上了一堂简短却很生动的党课,向各位党员同志说明了民主评议的重要性,并要求各支部做好谈心谈话和主题党日活动。

民主评议结束后,王子华对学生党支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学生党员要有自信,要勇于亮出党员身份;二是通过民主评议提高党员素质;三是党员要加强学习交流,不断提高自己,合格党员要向优秀党员迈进;四是时时刻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维护校园的和谐安全稳定发挥自己的作用。

通过这次民主评议会,支部每位党员更深刻地意识到自身的缺点和不足,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义务,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从合格党员向优秀党员迈进。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