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宇为研究生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6-08 16:05     (阅读:)

2023年6月07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宇同志在L1103室,为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人员讲授党课。

刘宇同志作了题为《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主题教育党课讲授,她从勇于自我革命是党最鲜明品格、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把思想建设作为党的基础性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不断扎牢制度笼子、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七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深入解答了“如何理解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品格?”“为什么说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为什么说思想建设是党的基础性建设?”“为什么说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重大党政建设之问。讲到党的作风建设,刘宇同志以党员切实案例出发,抓住重点关键词,“四个意识”、“五个过硬”、坚定信念、作风建设、对违规违纪等内容进行解读,深入浅出,简明扼要,易懂易记,全体参会人员收益匪浅,取得良好教育效果。

作风建设的核心问题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守人民立场,方能行稳致远。以实际行动解决实际问题,讲规矩,讲意识。随着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学院党员同志必将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动力,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伟力。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