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四川旅游学院来我院交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工作
2023-06-16 16:12 孙夕雅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总结交流经验,凝聚思想共识,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持续深入开展,616日上午,四川旅游学院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红萱带队到我院交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敦虎党委副书记刘宇旅游管理与市场营销系主任钱永贵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交流座谈。

刘敦虎首先对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红萱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围绕学院历史、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学术科研等方面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随后,刘宇介绍了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的做法和经验,详细介绍了学院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工作情况,在育人力量、育人内容、育人过程、育人资源四方协同的一体化育人体系建设路径和举措;钱永贵就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工作中的制度建设、教师队伍的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学科竞赛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  

  最后,双方就有关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全方位育人的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改革过程中出现的疑问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朱红萱对管理学院的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多学习、多交流,共同探讨育人思路和举措。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