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6-26 09:43 孙夕雅  管理学院   (阅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2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龙泉校区3201学术报告厅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洪江教授授课。机关党委委员、龙泉校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及管理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近300余人参加了学习。

马洪江立足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实际,围绕“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及探索“立德树人”系统化落实机制,分享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后的心得体会。他提到,要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领导干部和师生头脑,切实把握好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全面推进“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为党和国家源源不断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接着马洪江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心理健康”,全面分析了当前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心理健康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措施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措施。马洪江指出,要引导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帮助学生拥有强健体魄,健康的身心和健全的人格。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心理健康深度融合,加强心理教育,不仅是思想政治教育教育体系中的重要环节,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的基础和保障

马洪江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真正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就要切实做好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提升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