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党建动态

 政策法规 
 党建动态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2023-07-03 10:28 孙夕雅    (阅读:)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庆祝建党102周年,管理学院党委于7月1日到绵阳市梓潼县“两弹城”开展现场教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教师党员共计38人参加现场教学。

在解说员的指引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两弹历程馆、邓稼先旧居、“三防教育基地”等场馆,仔细聆听讲解员介绍我国两弹事业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和老一辈科学家“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的光辉事迹;身临其境体验了当年艰苦的生活条件,深刻地感受到了两弹元勋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爱党爱国”的“两弹”精神。在邓稼先旧居前,全体党员肃穆挺立,向邓稼先铜像鞠躬敬献鲜花,深切缅怀国防科技泰斗;党委书记刘敦虎带领大家在邓稼先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在梓潼县优质粮油现代农业园区,大家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讲解、询问交流、实地参观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园区在基地建设、物流加工、品牌创建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打造更高水平‘天府粮仓’”的重要嘱托有了更能加深刻的理解。

此次现场教学既是对历史的凝望、初心的叩问、思想的洗礼,又是一堂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的新时代党课。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先辈们坚定理想信念、舍生忘死的崇高精神。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