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研究生教学管理

 学科建设 
 研究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优秀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教学管理>>正文
管理学院研究生系列讲座——金淑彬教授开讲“全民保险理财背景下的人寿保险”
2020-09-18 16:57 张召媛    (阅读:)

916日下午,管理学院金淑彬老师关于《全民保险理财背景下的人寿保险》专题讲座顺利展开,管理学院2020级农业管理班全体学生听取了讲座。


讲座中,金淑彬老师首先介绍了关于讲座主题的阐释,详细讲解了主题思想与内容,讲座中,金淑彬老师结合理论知识与现实生活实际案例,通过PPT的形式,使同学们更加理解和应用所学知识并应用于实际,作了一场应用范围广泛,实用性高的专题讲座。激发了同学们对当前形势下保险从业的兴趣,讲座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分析现实案例,回答发言,师生相互交流。金淑彬老师还与大家就新形势下保险方面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提出让同学们展望未来,脚踏实地的规划好研究生生活,同学们提出自己的困惑,金淑彬老师一一解答,会议氛围十分融洽,同学们收获颇丰。 

此次讲座交流让同学们了解了当前形势下关于保险方面人们的认知与进步,使同学们对于以后的学术研究方向、职业面貌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具有实际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