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就业服务 
 杰出校友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第二课堂>>正文
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2021年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总结大会
2021-09-09 22:19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管理学院青年学子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99日下午二时,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龙泉校区第二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桂蓉,分团委副书记雷媛,学院“三下乡”活动重点队伍负责人及参与本次社会实践的各队伍同学代表。

大会第一项,团委书记李桂蓉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和指导,肯定了各个队伍的严谨求实态度与丰硕实践成果,分团委副书记雷媛指出在此次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措施,指明了未来工作的发展方向。


大会第二项,管理学院“三下乡”队伍先后发表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的所思所想所获,反思工作开展过程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在只言片语中,重温了“三下乡”期间的点点滴滴。

大会第三项,团委书记李桂蓉隆重宣布此次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圆满结束,团委书记李桂蓉与分团委副书记雷媛对今后的“三下乡”活动提出期望,并寄语管理学院学子:立足实践,把握当下,以青春年华,报祖国万里河山。

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为管理学院青年学子主动投身于社会实践奠定坚实基础,展现了青春担当,强国有我的风采,引导我辈青年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共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