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讲师

 名师风采 
 教授 
 副教授 
 讲师 
 辅导员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讲师>>正文
曾琰
2019-07-17 15:32     (阅读:)

 

【个人简介】姓名:曾琰,性别:女,职称:讲师,学位:硕士;财务会计系教师。

【研究方向】公司治理、审计

【完成项目】

1、主持2017年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终极所有权结构、制度背景与融资结构选择

2、金融危机对四川产业升级的影响和对策研究,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十一五规划一般项目(批准号:SC09B047),省部级,201010——201212,已结题,主研人。【发表论文】

1.基于制度环境的上市公司债务期限结构研究,《财会通讯》(综合版),北大核心,2013.8,第8期。

2、董事会特征对会计稳健性的影响,《商业会计》,2013.9,第17期。

3、政治关联、企业绩效与企业行为的研究综述,《管理评论》,权威期刊B类,北大核心,CSSCI2010.2,第2期。

4、以财务研究新发展趋势为核心的中国会计实证研究,《中国会计评论》(季刊),2009.3,第1期。

5、制度环境影响债务期限结构选择的研究回顾,《四川文理学院学报》,2011.3,第3期。

6、关于审计案例互动型教学模式的探讨与思考,《理工高校经管专业教育教学一体化改革研究》,2018.4

7、启发式教学在审计学原理教学中的应用,《理工高校经管专业教育教学一体化改革研究》,2018.4

8终极所有权结构对公司债务水平选择的影响,《现代经济信息》,2019.11.

9在审计教学中培养学生联想思维模式的探究,《时代金融》,2019.11.

10制度背景对公司资本结构选择的影响,《时代经贸》,2020.8.

11科技型中小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中的问题与对策,《劳动保障》,2020.8.

12、关于线上与线下教学模式的比较——以审计学课程本科教学为例,《劳动保障》,2021.10.

【获奖情况】

2019年获得学校最受欢迎教师称号

【联系方式】

电子邮件:zengyan418@163.com

办公电话:13882140602

QQ号码:17264950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