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管理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培训与交流  实验中心  ACCA  MPAcc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专业设置 
 教学管理 
 教学研究 
通知通告 更多>>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教学管理>>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大智移云下的财务世界”讲座
2019-09-25 16:31   管理学院   (阅读:)

管理学院开展大智移云下的财务世界”讲座

每一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的进步都会对财务工作产生重大影响。科技的进步带领了财务行业进入了大智移云的时代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和认识技术变革对传统财务理论和方法的影响,管理学院教师宋靖920日在第二教学楼为会计18级学生做了一场名为《大智移云下的财务世界》的讲座。

讲座从财务的基础工作谈起,分析了大数据、智能化、移动化和云计算给财务工作的影响,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信息化技术和手段所带来的变化:财务标准化、流程化的工作将越来越多地被智能机器人替代,财会工作将更加朝着无纸化、智能化、自动化、社会化、全员化、管理化的方向发展

宋老师在讲座中也分析了新形势、新变化对财务人员素养的要求,财务人员需要转型才能全面支撑公司的战略和经营。提醒同学在校期间积极准备,在学好专业课程的同时,着力提高自身解决问题与思辨的能力 、团队合作能力,尤其是提高自身的ICT素养和创新能力,规划好岗位的资质证书考试,为正在迎来的挑战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城幸福路10号 邮编:610103